美国甜玉米

Schätze

【狙击组】转发抽奖


微博转发抽奖梗
短小但不精干
没考据
ooc

每周五晚上是临沂号上所有人可以拿回手机上网娱乐的时间,蛟龙一队自然也不例外。

李懂拿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刷着微博,恍惚间看见以前一起训练的小伙伴转发了一条微博。

跟风送技能:转发就行,抽一个教你狙击,从呼吸节奏到瞄准到装枪,实战里用得着的全部教你,包教包会,不包就业,但保证上完课马上可以称霸游乐园所有射击类项目,吃鸡战场王者就是你。下一周开奖,从转发里挑一个ID顺眼的教,爱转不转。

李懂好奇看了看那人的ID,海陆空第一狙击手本人。切,我搭档都没说话你有什么本事说自己是第一狙击手啊。李懂腹诽,心里不认同,手指却是很诚实的点了转发。

我这种非洲酋长体质转发拉低抽奖率很正常嘛,我才没过觉得顾顺是第一狙击手,我一点都不觉得他很厉害。李懂一边转发一边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

巡航舰上的生活大部分时间里是无聊的,漫无边际的大海,固定的航线,被规定的死死作息时间。不出任务的时候蛟龙队员的生活是被各种各样的演习和训练占满了的。

一周的训练过去,终于是到了可以休息的周五晚上,李懂把自己摔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拿着手机一动不动,过去一周里他们经历了一个为期三天的演习以及大大小小各种各样数不清的训练。

照理对李懂这样的有实战经验的副狙来说,这样的演习和训练不至于耗费心力至此,只是在演习里跟顾顺的姿势太尴尬了,李懂背靠墙壁举着望远镜企图找出蓝方狙击手的位置,顾顺趴在他大腿上以左臂为支点解决对方的机枪手。

这个姿势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其实有点尴尬,趴他腿上那人偏生两粒益达一起大嚼特嚼,口腔的气流微微波动,全往裤裆那儿跑。

我去你妈的两粒一起吃才最好,饶是李懂好脾气特忍不住在心里骂人。

可骂人又怎样呢,演习场就是战场,年轻的观察员闹了个大红脸也不敢挪动分毫。

只不过是在演习结束号声响起后,迅速脱离这个姿势,扬长而去,丝毫不理会身后狙击手的百般呼唤。


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把李懂的意识扯了回来,海陆空第一狙击手本人艾特了您。

这人谁啊?

恭喜这位我就是能够发现你懂咚冬特别符合我的眼缘,我决定就是他了,哥们儿来哥教你射击。

只要有理想,非洲酋长能中奖。

不过这人说话的语气咋跟顾顺一样欠儿欠儿的。


“嘿,哥们儿,啥时候有时间,哥教你狙击。”

“哈哈,真没想到我能中奖。”

“不过,我工作性质特殊老是世界各地跑,要不你换个人抽吧,也别浪费了你这次抽奖。”

“诶,我偏不。”

“我能抽中你证明你有有两下子,我工作性质也特殊。你看巧不巧(doge)”

“这样啊,那我看我今年过年能不能回家,能的话我找你你教我吧。”

“对了,你是哪儿的啊。”

“你是哪儿的我是哪儿的”

“大家都是海的女儿,别这么生分。”

“择日不如撞日,走现在跟我去射击场吧。”


“观察员李懂,向左转!”

李懂被突然响起的顾顺的声音吓了一跳。

“啊!”

“你怎么还是这样啊,胆子这么小。果然是需要哥的单独指导。”

顾顺又往李懂这边靠了一点,视力极佳的观察员在自己主狙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

“是你?”

“是的,是我。”

“别废话了,趁着他们都去食堂吃饭了,我们赶快来上第一课。我顾顺是个言而有信的人。”

说着又往李懂这边靠了一点。两人面对面,中间的距离小的5.56的子弹都插不过去。

“唔…”

恍惚间,李懂感觉顾顺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有个略微干涩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嘴唇,然后是柔软湿润的东西撬开了自己的牙关。

“狙击手第一课,呼吸。”

“我亲你的时候要记得用鼻子换……唔……”

顾顺话没说完,被李懂用嘴堵住了。


呵,你们以为非洲酋长,真的能中奖?




评论(30)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