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甜玉米

Schätze

【狙击组】让我一枪爆了他的狗头

狙击组双排吃鸡AU
短小但是不精干
时间线混乱
没考据
ooc

“红海”行动结束后,是难得的年假。返航途中大家各自领回了手机。杨锐拿着手机跟那个女记者聊微信,连群里咔咔刷着他的表情包都无暇顾及。

李懂窝在休息室的一角,对着手机在纠结要不要给罗星发个信息。突然感觉一个高大的身影押了过来,来不及抬手推开他,那人带着口香糖气味的嘴就凑了过来。

“李懂,快,哥给你看个好东西!”

说着献宝一样把手机拿出来,屏幕上硕大的绝地求生闪烁着。

“快,哥跟你说,这个游戏特别火,快快快快去下一个,哥带你吃鸡。”

“小孩儿心气……”

李懂嘴上这么说着却还是解锁了手机。


“蛟龙一枪爆了你的头,这个是你?”

“哥这个名字是不是特别帅,来各帮你取一个,不收你学费。”

顾顺欺身靠近李懂,有力的手臂拦过他的脖子,嘴唇几乎贴着他的耳廓。气流堪堪擦着脸颊的轮廓划过去,李懂可以听见他的呼吸声。

“哇,李懂你耳朵红了。”

李懂气不过,使了点劲儿往那人的小腿肚上踢过去。

“我靠,李懂懂你好狠的心,我们可是搭档…”


“算了,哥不怪你,看哥,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带你横扫G港,带你吃鸡。”

“观察员李懂,请报告你的方位。”

“你的西北方,180米。这里有个二层小楼,我在捡装备。”

“有枪吗?”

“一把scar,一把喷子。”

“好,等哥哥来保护你,等着我啊。”

“我靠!李懂,这边有人打我,尽快找出他的方位。”

“西北335,我看见他了。”

“好,看我……”

顾顺话音未落,你的队友观察员你懂使用scar-L击倒了今晚要吃鸡,你的队友观察员你懂淘汰了今晚要吃鸡。

“李懂,干得漂亮!”

决赛圈,还剩五个人,顾顺蹲在二层炮楼有些郁卒,这一路摸进决赛圈,他被李懂扶了五次,一枪没开。年轻的狙击手有点不开心。

“诶……这M416真难用”顾顺忍不住跺了跺脚。

“来,你用我这把枪。”李懂转头看了眼顾顺,往他那边跑去把枪丢到了地上。

“AWM满配,李懂,可以啊你。”

“我看你一路都没有开枪,估摸着是步枪你用不惯,跑毒的时候就摸了个空投。”

顾顺一激动转头冲着李懂的脸颊亲了一口,这一口亲的那叫一个结结实实,响彻云霄。整个休息室都安静了,大家都愣住了,包括李懂。

他连手机滑了下去都无暇顾及,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李懂,你听我跟你说……我……”

顾顺难得在李懂面前有这种说话支支吾吾吞吞吐吐的状况。

“那啥,除了顾顺李懂大家跟我出来开个会!”徐宏招呼着大家扯着聊微信的杨锐一起出了休息室。

“说啥?”

“啊,我们俩都被爆头了!”

顾顺闪躲着不敢看李懂的眼镜,恍惚间看到了手机屏幕,蛟龙一枪爆了你的头,再接再厉,下次吃鸡。

正想说什么什么的时候,顾顺感觉有什么软乎乎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下巴,往下看去是李懂仰着头,在亲吻自己。

顾顺只觉得大脑停摆,全身的血液都往着一处涌去。

“李……”

李懂飞快在他嘴唇上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

“你你你,你脸红了诶。”

第一次吃鸡,李懂表示终于看见了二皮脸顾顺脸红,非常开心。

第一次吃鸡,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李懂,顾顺表示没有吃到鸡也非常开心。









评论(14)

热度(5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