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甜玉米

Schätze

三刷红海,这一次想夸一夸张译老师

从电影院出来,小姐姐说,张译不愧是得过视帝的人。

真的,红海行动我看了三遍,前两次被狙击组吸引了大部分目光,然后是🍬里塞满玻璃渣的机枪组。

张译老师,哇,太棒了。

说几个特别打动我的细节,电影开场,罗星中弹,杨锐问,是谁?听到是罗星的时候,他的面部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像是震惊之下的应激反应。

第二次,是在跟着政府军的车队去解救被困侨民的时候,杨锐快速的下达指令,语速比平时要快很多,因为时间紧急。最后那个,完毕,真的苏死了!


在找到领事和侨民之后,他对着人群环视了一会儿,才对着领事的方向开始说话,自爆身份,然后再对着所有人说,我们来接你们回家。(这里不得不表扬电影的细节很到位)


与女记者夏楠交流的时候,杨锐真的可爱的不得了,从一开始的有点无奈只想尽早抽身,到后来路上遇到恐怖分子袭击,要求夏楠听指挥的强硬。这里我想再说一下,他接到舰上电话后,知道夏楠的助手阿布已经死了,杨锐的表情有一点无奈又有些苦恼,张译老师通过细微的面部表情变化把这些诠释的活灵活现。

在巴塞姆当夏楠知道阿布已经死掉抱头流泪的时候,杨锐一脸直男的不知所措,她哭了?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勇敢留下来?

最后🚁来面对庄羽的石头的尸体,他先没有流眼泪,但是嘴角在抽搐,然后眼睛里面闪着泪光。最后把手放在庄羽眼睛上的镜头再移动到杨锐脸上的时候,他已经满脸是泪,脸上是那种悲伤的隐忍的表情。

还有他那句经典的,迫击炮!以及紧急关头呼唤队员时的破音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张译老师,瑰宝!

最后,套用小姐姐的一句话,以后张译老师还有什么电影上映我全包了!

评论(2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